影音專區

Resiton株式會社

1955年成立的Resiton株式會社,起初由特殊製砥起家,尤以2000年發表的金卵切斷砂輪,在提升安全品質的情形下其優異的切斷表現與耐用度更是顛覆了整個傳統砂輪業界,一直以來Resiton的砂輪都是業界的領導指標,也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了解更多

三晃日製平面砂輪靜音

特色:含有特殊材料:更加鋒利耐磨。超靜音:較無噪音,長期作業下對耳朵減輕職業傷害。振動小:不易疲勞,適合須長期作業者。

了解更多

三晃研削平面砂輪Z3

兼具耐久力,研削性及低粉塵三大特色,適合一般金屬,白鐵,鑄造物及各種剛材的研削,因為柔軟性的特性,能吸收振動,研磨聲音安靜,長期作業也較不疲勞。

了解更多

三晃石材研削砂輪Z4

三晃石材研削砂輪Z4--非鐵用研削砂輪,適合金屬以外之石材瓦片和混擬土的研削,日本原裝進口,特殊傘骨設計,研削力強,不易彈跳,可防燒損。

了解更多

日本小池酸素工業株式會社

日本KOIKE於1918年創業以來做為利用"瓦斯能源"的工作機械的觀點領袖,發揮重點產業發展作用。經營理念是以瓦斯。熔接。切斷的綜合製造,販售公司,獲取世界市場的顧客滿足和信賴。

了解更多

日本小池SafetyLight切斷器

★日本原裝進口,耐逆火效果提升也不會影響流量的下降 ★通過採用逆火防止構造"螺絲型金屬板",在原有基礎上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繼承敝社以往商品的氣體導管個別獨立的安全構造 ★方便好用,即使現場切割作業也非常輕鬆簡便 ★通過落下試驗,仍具備和以往商品同等級的強韌構造

了解更多